IMG_0009  

三十歲以前還可以牽拖底子生得不好。(母啊~歹勢啦~)

三十歲以後就是『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』,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了啦!

從來沒有踏進過醫美,雖然近年微整型很流行,但是想動手腳的地方也太多。

會踏入杏立博全,完全是一個因緣際會。。。。。。

一路花囉貴婦奈奈的部落格,尤其365 non-stop之後更是忠實觀眾

所以杏立博全的籌備與誕生,也時不時的會在奈奈的文章中出現。

但~~~就是間醫美中心,一個屬於公主們的另一個世界。

就在這一天,奈奈說要辦一個123單身自由趴。

【365-346】Baileys貝禮詩 X 杏立博全 X 貴婦奈奈一起開趴!

因為名額有限,所以出了一個小小的題目:為何選我參加Baileys趴?

平常充充假文青還行,真要寫作文就完全舉白旗投降了。

當時我還跟姐妹說,我留言了,如果真的中了,我們就一起去開趴吧!

 

最沒有的

109樓maumau

 

因為我喜歡Baileys,卻沒有喝過Baileys;因為我喜歡杏立博全,卻沒有機會到訪杏立博全;

因為不管是不是123自由日,我一直很自由啊! (灑花)。所以...我想讓奈奈陪我不自由啦!

 

就這樣~笑歪我了,沒想到居然是因為"最沒有"而讓我雀屏中選。

沒關係! 能讓我去開趴就好!

那是我第一次,走進杏立博全。。。

當晚,我們錯過了好幾回,來來去去

因為大門口實在是太像高級藝廊,深色玻璃讓我們有點怯步!

好不容易確定推開門後,發現貝禮詩把杏立博全佈置得像夜店一樣

(當時還傻傻的以為高腳白椅子是原本的裝潢...)

貝禮詩好好喝,趴體好好玩,對杏立博全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。

活動結束後拿到了公關體驗券,跟姐妹淘說好,要找時間去體驗!

時間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半月,來到了過年後快要接近期限的三月。


忙碌的"史給九"硬是擠出一天,立馬打了通電話去預約

好巧! 安排諮詢的醫師是黃博(奈奈的先生)。

然後服務先生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問的問題,例如...拉皮...讓我很歪腰!

哈~我是不知道我這年齡是不是需要拉皮啦! XD

當天早上匆匆進了一趟實驗室,中午匆匆去吃了三田製麵所

漫步忠孝東路上,來到了杏立博全,哇~大白天的終於看清楚了! 低調、沉穩!

有點緊張的推開門,櫃檯站了三個美麗的小姐。

其中一位領著第一次來的我們,填寫基本資料,旋即上樓等待。

室內到處都有薰香,一樓大廳...洗手間...

拼貼  

為了所有顧客享有名人等級的隱私,診所設立了很多等候小間。(哈~隱密到我常常走不會自己的小間)

裡面有舒服的沙發,還有電視。等候時間太長還可以叮咚~叮咚~點飲料後!

焦糖瑪奇朵~敲好喝啊! 

現在想想,說到隱私~整個過程除了接待小姐、護理師、諮詢醫師,還有我的姐妹淘

我的確沒有在走道間遇到其他顧客...(都只聞其聲啦!)

因為是初診,所以先被帶去拍了3D寫真照 (臉的啦!),同時可以顯示黑色素跟微血管

等候一下下,小房間裡的東西還沒參觀完,我們就被領到諮詢室

牆上是幅美麗女人的剪影,很輕鬆自在的氛圍。此時Dr.黃博自我介紹...

我很淡定的說我知道, 因為我是奈奈的格友。他也見怪不怪的...

看到自己的大餅臉show在電腦上,尤其只有臉皮,沒有頭髮的哪種,好奇怪也好害羞~

黑色素的示意圖好像泥娃娃,微血管的示意圖,這臉上的血流也太旺盛了吧!!!!!!

詢問了基本的保養、彩妝的習慣。(我不化妝的)

簡而言之就是......太懶! ...保濕沒做好,皮膚太乾,呈現發炎的狀態。(當天天氣很熱,陽光曝曬也好傷啊~)

醫師認真的寫下觀察筆記:現在什麼療程都不能做,先改善保養習慣,等皮膚穩定一點才可以。

倒是可以先做玻尿酸玻尿酸保濕離子導入+櫻花雷射等保養型的醫美。。。

我們回到小房間,討論了五分鐘,因為有優惠的試作價格,所以我們想要看看,什麼是櫻花雷射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