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2  

隱身於台大公館商圈的巷弄間,一個小小的點心坊

小小的玻璃櫥子裡,裝滿了老闆的手工蛋糕

小小的竹籃子裡,則裝滿了為數不多的手工餅乾

一切是那麼迷妳、精緻

這天我收到的是減糖岩漿巧克力,熟悉的鋁箔蛋糕盒

讓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,很流行的--莎莉雪藏蛋糕,原來~那就是磅蛋糕啊!

朋友告訴我,有三種吃法

可以冰冰的吃,像吃幕斯一樣

可以常溫著吃,像吃一般蛋糕帶點濕潤的口感

可以熱熱的吃,裡面的巧克力,就會像岩漿般宣洩而出,應該像熱巧克力蛋糕一樣吧! 我猜

照片 (9)  

這天,我是常溫著吃,不像一般蛋糕的鬆鬆軟軟

磅蛋糕質地緊緻而綿密,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

中間看起來比較濕潤的地方,就是岩漿巧克力的所在

因為沒有加熱,當然就不會流出來囉~

然而,巧克力的香氣卻沒有因此而大打折扣,依舊濃郁

要是佐上一杯無糖綠茶,啊~享受!

除了岩漿,網站上還介紹了玫瑰苦甜布朗尼、馬芬、瑪德蓮等等(不定期出爐)。

有空到現場一探究竟吧~


店家小看板
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74巷7號1樓

電話:0930-757-827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0.1.sweet.to.g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