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39  

踏進醫美中心前毫無準備,單純想去見見世面。

所以當說要打櫻花雷射時,腦袋裡出現好多意想天開的畫面...

是探頭是櫻花(噗! 妳以為是擠奶油花的頭啊!)、還是打出來的印子是櫻花(我還像月光仙子一樣會冒星星咧! XD)

其實,單純只是因為OOO而得名的...(文章看到最後就知道囉!)

好多醫美的分享文章都有每個療程的自拍,而我的文章只是單純為自己的感受作記錄而已

本來就不是以美色吸引人(美色? 哪裡?),自拍不會抓角度,每次拍起來就像貝魚眼放大的納美人

還是別放上來嚇唬人了! 再者隨身物品離好遠,要拿相機、手機也不方便~

打雷射先去作『玻尿酸保濕離子導入』,有點緊張~也很興奮。

服務人員非常仔細的解說每一個步驟,還有待會兒會產生的感覺。

躺上小床後,閉上眼睛開始享受舒服的保養。先做臉部清潔~ (也太厲害,躺著洗臉還是洗得很乾淨!)

然後小姐會在手上抹上香氛 (應該是薰衣草吧!),配合呼吸引導,吸收香氛後慢慢的放輕鬆。

此時我聽到"叩! 叩!",門打開又關上,但是我不知道是誰~

噴上冰涼的保濕噴霧,擦上玻尿酸原液。

在上面膜前,小姐問我,妳要不要先喝一口妳的咖啡,好香噢! (哈~是我在小房間按叮咚點的,但是還沒來我就被帶走了!)

這種情況下喝也太囧了,我說沒關係。完成後再喝就可以了~

最後,敷上離子導入面膜,透過離子交換的方式,將保養品帶入皮膚深層,會通上微微的電流。

所以感覺會像手洗濕摸插頭那樣麻麻的感覺,小姐是這樣跟我解說的。

因為面膜從下巴上上來,我的耐受指數算高,所以對我來說,有點像是天冷打冷顫,頻率高一點而已。喀啦喀啦的~

(後來姐妹跟我說,他的感覺是頭頂麻麻的...噗)

十五分鐘過去,舒服到就快要睡著。而且不誇張,當我爬起來喝我那奶泡蹋掉的焦糖瑪奇朵時 (XD)

喝飽水的皮膚膚色馬上亮一度。

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