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小路  

(圖片來源:狸小路官方網站)

我只能說,嘆為觀止,如果你沒有強大的戰鬥力,危險! 勿入!

狸小路的「官方網站」,我只能再次對於日本人仔細、謹慎的態度,深感佩服。

同時為了要應付廣大的觀光客,共有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韓文、英文等四種版本。

狸小路2

(圖片來源:狸小路官方網站)

看見地圖沒,從狸小路1~7,一點到一點間,就要跨越一個路口,你就知道這佔地有多遼闊了。

在狸小路我完全沒有拍照,所有的圖片都來自官網,逛街嘛! 輕便一點才能戰鬥力十足啊!(?)(誤)

猶記白天在小樽,受盡風霜卻蝦咪哇糕也沒買,早早的打道回府。儲備好體力,決定晚上來一探狸小路。

薄野地區,是札幌著名的遊樂地區,也是東京以北最大的紅燈區。所以當初安排住宿

我們沒選擇薄野,反倒選擇兩站以外的札幌。

而狸小路,也位於薄野地區。是的! 我們又搭乘地鐵南北線到すすきの駅

跟螃蟹將軍在同一區。但這次我們沒有出站,反倒是朝地下街的方向前進,抬頭張望一下

就可以看到往狸小路的出口。出來就會看到狸小路3的大圓拱門囉!

我們從狸小路3、4之間出來,所以天真的從狸小路3、2、1

本想走完之後才返回來逛4、5、6、7,天曉得!

1. マツモトキヨシ札幌狸小路店,知名的藥妝店。但是我們進去也不是搜刮什麼人氣商品

蒸氣眼罩、腿膜、保養品...等等。

我買了一盒小熊維尼OK繃,因為天氣太冷,甲邊自動裂開。

弟弟買了兩盒眼藥水,因為隱形眼鏡要保濕,不然應該會乾到瞎掉。

搞操環老唄買了一罐新表飛鳴,就醬。很弱~我知道。 

2. ABC MART マート札幌店。這可能是我唯一搬得上檯面的戰利品。

右上角那一雙有點不太合腳的北面,我忍耐他三天了,即使我有穿襪子,一整天下來

還是讓我的腳踝上方,磨出了一圈繭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光腳~但我怕截肢,只好忍耐。XD

 還好! 讓我在ABC MART看到這雙特價雪靴,size將將好,也太可愛。

立馬打包帶走,才3990 円。不過,傻子如我,繼續穿著我的奧靴子逛街。

姐妹不愧姐妹,姐姐說他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這雙,也直覺我應該是買這雙,好看。

好軟QQQQQQ

Day3-12

3. ドン.キホーテ 札幌店,有點像大型量販店。什麼都買、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。

我們在裡面買了好多食物、糖果、日清烏龍泡麵、啤酒,真的是比便利商店便宜很多。

就這樣,三家店,我本來還興致勃勃的要朝狸小路4前進...

沒想到,老人家們已經腿力不支,雖然他們說:隔天要早起,還要走一整天,早點回去吧!

不過,雪靴不好逛街,應該也是有差。

這就是戰鬥力很弱的狸小路外傳。那...存貨很多的薯條三兄弟還沒有買耶!

Day3。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