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2  

五天四夜的北海道自由行,第一天搭配華航精緻旅遊的機+酒

其餘三天的下榻飯店得自己搞定,我們選擇「札幌華盛頓酒店」(Hotel Gracery Sapporo)

不需要住得多高級、多享受,乾乾淨淨的就好了。

而且早在九月"早鳥計畫"就訂好房間,夠早了吧! 怕雪祭房間被訂光!

就在我們以為一切高枕無憂之際,團長小馨馨,在網頁海中突然驚鴻一瞥

發現:Special offer,續住三晚有特別價格,算盤一噹~不得鳥了

一間房間總開銷可以省下10000¥,這怎麼可以放過他。

我們這隻早鳥居然不敵促銷,而這件事情發生在出發前五天。

火速央求弟弟寫一封英文信到飯店,希望能夠變更方案。(信件內容我有確認過)

我們收到了這樣的一封回信:

(略)An email of the cancellation reaches later, but the reservation please be
relieved because it can enter as having received direct communication in a
hotel.
(略)

 危機2

就這樣,我們姐弟三人,用咕狗神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

我想服務人員應該也是用咕狗神寫信給我們的吧!

取消早鳥方案我看懂了,那到底是有沒有轉成Special offer呢? 沒房住可是要露宿街頭啦!

團長小馨馨當機立斷,派我直接打電話到日本確認,蝦毀?

因為工作場合的關係,基本的英文對話還不成問題,可是......

就這樣! 撥出了我生平第一通國際電話,滴~拎拎拎

嘰哩呱啦~嘰哩呱啦~嘰哩呱啦~Hotel Gracery Sapporo

沒錯! 聽到關鍵字了,我沒打錯地方。但我也沒出聲音,天真的以為我有可以選擇英文的選項

摸西摸西! 咦~人! 是真人! 是真人接的電話。我使盡吃奶力氣,把我認識的單字通通派上場了

不誇張~我緊張到連OO都快失控了! (不雅字眼自動馬賽克)

前前後後打了三通,確認再確認,鬼擋牆的一直重複three twin bed rooms, three nights

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得在大雪紛飛的北海道,露宿街頭啦!

食衣住行的"住",就在我大汗淋漓之下,搞定!!!!!!

北海道拿~~~~~~摩~~~~~~大,我們決定從"道央"起跑!

從新千歲機場開始 > 登別 > 札幌 > 小樽 > 旭川,Ready? GO!

map_detail_hokkaido 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e-japannavi.com/syuyu/hokkaido_map.s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