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天的春天,每年數次的家族旅遊,轉型為一年一次(?)的國外旅遊。

首站為輕鬆宜人、適合新手自助的沖繩。

延伸閱讀:
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準備篇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碎碎念篇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Day1 GO! GO! GO! OKINAWA~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Day2 首里城-玉泉洞+文化王國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Day3 海中展望塔+海洋博公園
Okinawa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1Y ♥:Day4 さようなら OKINAWA!

因為旅遊成員年齡層分布太廣,從老到小

因為我們不喜歡上車睡覺、下車尿尿的緊湊行程

所以我們捨棄跟團的便利性

瀏覽數不盡的自由行部落格,參考了眼花撩亂的資料

打造我們的專屬行程,順利達成小馨馨旅行社開張的第一次。

噢! 小馨馨是我的姐姐,也是自由行最大的幕後功臣。

雖然稱不上盡善盡美,但是目標景點我們也都到位,時間彈性,早出午歸的班機令人滿意。

小小的沖繩,方便可以到處去的電車,成功的第一次海外旅遊。

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就讓我們嚐到小小甜頭,馬不停蹄的安排了第二次。

一口氣改衝本島-北海道。沒想到,麻煩的事情是一樁接一樁......

62724_158528720840805_100000510351843_427537_1006727

揪~~~竟~~~是命運的試煉,還是親情的考驗,讓我們來繼續看下去! (推眼鏡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